【Percy波西@USANA】 經營直銷不會被人另眼看待嗎? 社會觀感VS自我認同篇

社會觀感與自我認同,不一定要畫上等號

為什麼會用這個主題?很多夥伴朋友問我,經營直銷不會被人另眼看待嗎? 我想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答案。但在過去USANA十幾年的經驗裡。我用自己同志身分的生命經驗,去回答:

從小我就察覺自己同志的傾向,但過去社會對同志的負面觀感遠比現在強烈很多。因為社會觀感,在自我懷疑與自我肯定中,慢慢地釐清一件事情。我可以選擇,不把社會觀感與自我認同畫上等號。

或許會有些人因為知道我是同志後,選擇遠離我或是用另外一種眼光看我,這些人,甚至有可能是最親愛的家人,搞不好連身為同志的朋友都有可能因為價值觀不同而另眼看待。

我不是甚麼道德魔人,我無權也沒有能力去評判這世間一切所發生的應該是對是錯。但,生命是自己的。我可以選擇依社會觀感去過著不是自己的生活,也可以選擇走出自己的一條道路。我選擇後者,因為縱使有害怕擔憂別人的眼光,但我更渴望自己可以衷於自己,甚至期許自己成為一個不一樣的同志人。

30多年走來,很開心很感動的,感謝自己給予自己的力量、另一半20多年來的陪伴,越來越多朋友的支持,以及這個世界有形無形的努力與加持,改變了需多人對於同志的看法,甚至是我最愛的家人。

同志這兩個字本來沒有意義,是我們賦予他意義。

以上,把"同志"換成"直銷",差不多就是我的心路歷程。我們可以選擇依過去社會普遍的價值觀自我懷疑,我們也可以選擇不斷的循著自己的初衷,走出我們健康與自由的路。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如您不認同,也謝謝你的觀看,我們的生命沒有交集也很OK。如您看完有感,歡迎按讚,也歡迎與我一起交流,我們彩虹同志,或許也可以一起開創直銷人生🙂

0 Comments

USANA 30th Anniversary USANA30歲了

Haven't heard of USANA yet? It's time to find out why this unheard company has been growing steadily for the last 30 years. Why it is different from other direct selling companies and why it is related to your future. 還沒聽過USANA嗎? 是時候來了解,為什麼還沒聽過但卻在全球已經穩定成長30年。為什麼有別於其他的直銷公司?與您的未來有甚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