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eset Journey 我的Reset路程



我的Reset路程,就是我認識USANA的開始。

給要開始Reset的朋友建議:不要急!一定要一一瞭解營養餐&每一種營養素對我們身體有哪些好處。並且搭配適度的運動以及飲食控制。
  • 2009年8月
  • 身高:172公分
  • 體重:83公斤
其實一直以來都有意識到這些問題,只是不想去面對。真的已經呈現自暴自棄,每當身旁的人問到的時候,就歸咎於遺傳。

直到2009年10月,在我姊姊三推四請之下,勉強到了642的見證大會,看到了一些實例的成果。在很好奇的狀況之下,我就跟我姊姊說,其他的我都不想聽,但是我想試試Reset。由於之前嘗試過一些其他品牌及方法失敗,這層陰影讓我做了不少心理調適,直到2010年1月我才正式的開始Reset的路程。執行計畫:
  • USANA營養餐:3-2-2-2-2-1 (前五天:三餐營養餐; 接下來幾週: 兩餐營養餐; 最後一餐營養餐)
  • USANA營養素:基礎套裝、葡萄籽精華、魚油、活力鈣鎂片
本篇聲明並未經過食藥署的評估,本產品無意於診斷、治療、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

或許是自己的決心夠強,也或許是因為產品的屬性不一樣,但過程當中讓我感覺到一個不同的地方,就是不會有極度的飢餓感(感覺有點餓時候,通常吃點青菜跟水果就能充飢。)再加上男生的新陳代謝本來就比較快,所以第一個禮拜就已經有很明顯的纖盈感,但是外表看起來還是差不多,然後就停住了...@@

這個停滯的情況大概維持了好幾個禮拜。老實說,這期間有點想放棄,不過很感謝我姊姊&乾姐,這過程當中有提供給我一些營養&人體細胞的概念,也讓我知道為什麼會有停滯期,而我也很乖的繼續按照計畫執行。

這停滯的過程當中,其實體態有在調整,不過體重還是沒有明顯的下降。一直到2010年3月的某一個禮拜三,早上還很正常的跟同事開會,中午吃飯的時候唯一會想要吃的,就是青菜...。


為什麼會特別記得那天?因為印象很深刻,從那天開始有明顯感覺變窈窕。其實這個時候早已經都沒有在吃營養餐了,但是還是很乖的吃所有的營養素。後來才知道,經過這樣的Reset,我的飲食習慣也很神奇的開始自行調整(好像孕婦XD)
  • 2010年5月
  • 身高:172公分
  • 體重:72公斤
原本以為這樣就沒了,但體重還是慢慢的下降到理想的體重。久不見的朋友看到也都覺得我變年輕了,也跟著一起執行Reset計畫。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個過程太慢了。事實上,過去我也嘗試很多方式,不過事實也證明不適合我。USANA雖然是眾多方式之一,但的確是讓我受益最多、最健康的方式。

直到現在快兩年了,我都一直維持這樣狀況。很感謝USANA帶給我這樣的生活,也很高興能夠與大家分享。
  • 2010年10月
  • 身高:172公分
  • 體重:69公斤

2 Comments

  1. which supplyment tat u took ? essential and ?

    ReplyDelete
    Replies
    1. Nutrimeal, Cellsentials, Profavonol, Bio-Omega, and Magnecal D

      Delete

USANA 30th Anniversary USANA30歲了

Haven't heard of USANA yet? It's time to find out why this unheard company has been growing steadily for the last 30 years. Why it is different from other direct selling companies and why it is related to your future. 還沒聽過USANA嗎? 是時候來了解,為什麼還沒聽過但卻在全球已經穩定成長30年。為什麼有別於其他的直銷公司?與您的未來有甚麼關係?